close

珊勒的孩子這個月過完兩歲生日了,決定來把當初生產的點點滴滴補上來 ( 你記憶力這麼好?!)

沒錯!還真的快忘光了哈哈~~

所幸當時拍了很多照片,想給未來新手媽媽們一點加油打氣!

剖腹產一點都不可怕的喲~~~~

我有寫過我的待產包嗎?生完小孩,住完采新之後你會發現之前寫的一點用都沒有啊哈哈哈

因為采新都有幫你準備啊~

IMG_9144

我傳好的護理墊跟大片生理墊啊

(請原諒生完笨兩年的媽媽已忘記那個專有名稱),現在生完兩年了還躺在我家,拜託誰來把他帶走?

 

以下來分享一下,剖腹產病房,非常溫馨,但相信我你只有出院那天會好好看看這間房。(這是未修圖直出版本)

您看看可以放下一張雙人床,還有爸爸的行軍床(應該蠻舒服的吧)

沒有問珊勒老公睡得怎麼樣,但爸爸睡在這行軍床上,每幾個小時都會被叫喚~~應該是很好睡啦!反正睡三天而已

房間有電視,加~一百分!!至少你不會無聊也不會與世隔絕啊~還有張書桌椅子是怎麼了?剖腹產完還要寫作業嗎?

突然想到應該是給爸爸上班用的啦~~也是有大老闆放下手邊工作,陪老婆來生小孩這樣感人的案例啊~

IMG_9155

 

 

 

 

 

 

 

 

 

 

 

 

 

 

以下還有會客區!這房間真是超大的~如果這樣的室內坪數與使用空間!大概要八百多萬喔!!!進門處開了大大的窗戶~很亮!!

IMG_9148

噢!!你看廁所還有開窗戶~~乾濕分離!真是太棒了!

這樣的房型大房大廳廁所有開窗,如果靠近捷運站一點,這樣可能要賣九百多萬啊~~這樣珊勒在這邊住三晚,很值得啊!

不過我告訴你,這個乾濕分離你也用不到XD

IMG_9151

 

開心的講完珊勒的老本行,房型介紹之後。我們進入今天的重頭戲!

究竟,剖腹產會不會痛呢?

答案是,會的!任何一種手術都會痛啊~

小傻瓜!跟你說不會痛的一定是騙子或是愛你入骨想把天上星星摘給你的爸爸,因為傷在你身痛在他心啊~

剖腹產這件事呢,珊勒研究了好久,珊勒並不是一個迷信的人也不覺得生出來兩數很重的小孩就會比較好命,但由於珊勒實在跟處女座不是很熟悉...

於是,珊勒研究了孩子出生時辰與命盤,盤算著未來有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如果說是幾月幾號幾點鐘出生,這孩子的命盤會是怎麼樣呢?

就此機會珊勒排了四五個命盤,網頁寫得蠻詳細的,都可以點進去看星座分析,

珊勒主要會看 太陽星座、上升星座、月亮星座。

然後!居然有幾個命盤排出來是「空盤」?!什麼?那是不是指我的孩子生出來是路人角色?(以上是基於對星座玄學不懂,亂說的喲~)

所以,珊勒當時待產的時候,就相好了三個命盤!!! 運用全宇宙的力量禱告乞求,希望孩子是在這三個星盤其中一個出生啊!

宇宙的力量

大家夥可以上網搜尋「星座命盤」以上又提供待產的媽媽們一點小遊戲可以玩了XD

最後,因為吃太胖了~孩子太胖不好自然產就剖腹了XDD

宇宙的力量真是神祕啊!肚子大到沒有辦法靠桌吃飯~~超誇張!!

IMG_9110


話說,要剖腹產那天真的很緊張,我們是預約早上10點生小孩,大約要提早兩小時做準備,醫生會給您術前準備,

請不要聽信網路上的美麗媽媽分享(因為我忘了XD)本篇純粹是想給新手媽媽打氣,新手爸爸一些溫馨提醒,可以讓彼此感情更加溫呦!!

 

到醫院之後,護士會先請您去換下身上的衣服穿上手術衣(裡面什麼都不要穿、把首飾拿掉),所以前一天就不要戴首飾去醫院囉~以免弄丟像「三十而已」那樣。

護士會幫你監控胎心音,渡過無聊的幾段胎心音監控,跟老公聊聊最後的兩人世界...

突然,門又被打開了,又是剛剛那個護士,他帶著傢伙進來..要幫珊勒打個針,我記得那個好像是麻醉針。小小一支~

但一切就像是個儀式性宣告,要開始了~

打完針護士請我移動到另一個小房間,拿著刀幫我整理一下毛毛,肚子上的。

然後他拉開旁邊的拉簾(原來那個房間就是手術房!!!!)拉簾拉開的時候,我也覺得室內的溫度驟降了三度~~

只穿一件薄薄的手術衣好冷喔~這一瞬間的冷感,馬上被護士打斷,

他請我躺在一張床上,整個人像煮熟的蝦子一樣蜷縮起來,護士拉開了我的手術衣背後的綁帶小結,

這時候珊勒可以感覺到躺床冰冰涼涼的,也有一個很冰涼的東西抵住後背,我心想這就是那個無痛分娩針吧~聽說很大一支,千完不要看照片(我也沒拍)

剛打進來的時候有嚇一跳,但可能是因為打在脊椎,痛感不強,珊勒甚至覺得比一般抽血打針還不痛。

意識模模糊的,珊勒被平移到另一張床,看了你肚子快十個月的醫生,現在在簾子的另一頭幫你把孩子接生出來~~

可能是因為打了麻醉,整個過程中不會痛,但你感覺到你的大肚子被搖來搖去,就像一顆果凍被到在盤子上,端端的~~

意識就到這了。

 

再醒來,珊勒已經在上面的病房裡,動都不能動,因為剖腹的傷口太深層,珊勒整整躺了兩天。

其間,護士進來說要幫忙換藥,珊勒只能像塊魚肉一樣任人宰割,據說昏沉沉的時候我的傷口都是老公幫我換的~

想起來老公真的好偉大,等於幫我把屎把尿,他也沒有怨言~~

剖腹完被推進來,再醒來已經晚餐時間,迷迷糊糊的張開眼睛發現自己一想翻身或想用肚子的力量,就會痛...

老公跟我媽就坐在病床旁邊聊天,這畫面很溫馨,但我很痛~"~

一天之後,護士進來說我一定要下床,我努力抓著床沿,就連用電動病床把自己升起來都會牽扯到肚子,就好疼!!!起床進度0

那時老公都會在我身邊,牽著我的手,跟我說他去看出生孩子的模樣,給我看孩子的照片,我覺得自己好像要死了但看著孩子好像又有力量了!!!

IMG_9136

後來,護士就進來要我擠奶了~初乳真的好痛!!痛得像有針在扎你的奶頭,還有護士的指甲用力掐你的奶頭...但擠出來後有點舒暢 XD 一點點~~

我不禁想 那些標榜初乳的牛奶,那些母牛一定也很痛吧~珊勒的初乳↓↓↓ 對三滴...如果到市面上賣應該賣不了錢吧X

IMG_9143

生完之後渡過了地獄煎熬的幾天。護士又想考驗我了,這次他要我去上洗手間...

不騙人,超怕痛的珊勒這幾天都沒有下床,出院前一天才自己下床去上洗手間...

深深感覺到身體健康有多麼重要!那每一步抬腳都會牽扯到肚子的傷口(我那時才不管牽扯到啥 反正每一步都要痛死了)

護士說我沒有下床沒有排氣就不能吃東西...不然就讓我躺在這邊吧!我就爛~

但想到這樣可能不能離開病房一天幾千塊,理智又拉回任性的自己,決定好好試一試...沒想到采新外面的走廊很可愛啊~~

IMG_9156

 

打完收工!!!總之就是很痛,如果再打下去怕整個篇幅太長,然後大家一直看到我在喊痛XD

豪無文學價值可言啊~就此 ~~

 

補充一下,這段期間要好好裹腹,肚子真的會比較容易消下去喔!

然後生完兩年後的今天,夏天穿比較緊的褲子,傷口還是會癢癢的!癢起來抓不停啊~

那時候我用了兩條平泰秀!真是世界好用的~~擦上去會涼涼的,而且淡疤功能非常好!!!

真是多年後想起來,還會說讚的好產品~如果想不到要送產婦什麼禮品,送平泰秀吧!!太好用了~

各位老公請愛惜自己的老婆啊~~別人的就不用了謝謝!!

 

 

 

 

 

arrow
arrow

    珊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