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有沒有感覺到夏天來了!!!

每天都熱得要命,走在路上有一種身體不自覺冒汗的感覺,就像人體移動岩盤浴,哇!把身體中的毒素都排光光了呢!!!

前幾天,珊勒騎車到三民街一棟新蓋的社區,叫做「I世紀」,不愧是新社區樓下店面感覺乾淨整齊又清爽,

門前有幾階階梯要爬上去才能夠開門,門面不大,小而精緻。

室內明亮,空氣中瀰漫著一些乾燥花的花香,感覺很舒服可以坐一下午!

門口一進來就是美美的花牆~這果然是讓珊勒想定居三重的原因啊~~

店家是中午12點開門,珊勒下午兩點多去門口已有排隊人潮,建議可以上他們的FB

02 2989 7373
先打電話去預約留下連絡資料,不是訂位喔~~
可以減去現場排隊的時間,減少一點情侶間因為天氣太熱排隊吵架的紛爭啊~~
店家作法是這樣的,排隊到你的時候,他會打給你,你要在10分鐘內出現
(其實,我覺得這樣也是蠻趕的啦XDD)
意思是不要跑太遠~~
或著是我不是在吃冰,就是趕去吃冰的路上
 
一切坐定位,現場候位約排了25分鐘左右,珊勒跟朋友點了抹茶紅豆冰、芭樂冰
抹茶紅豆冰 一份售價150元~~(份量女孩吃可能有點大,可以兩人一起吃~而且真的很快會溶化!!)
 
他的冰真的很綿又細,雖然不是雪花冰,但刨冰能夠挫得這麼細,想必老板的刀工了得啊~~
抹茶香醇而不會很甜,應該是日本抹茶粉,配上店家再上面淋的起司醬
(上面那坨千萬不要覺得是奶油捏!!)
是起司醬!!從來沒有想過起司跟抹茶會變成好朋友,在這裡他們做到了!!!哈哈
還有紅豆這個摯友~~~不愧是人氣必點單品!!
( 碎碎念,雖然這個價格在三重來說算是高檔精緻冰品,
但在這炎炎夏日,能夠去除一身汙穢熱氣,又能夠滿足女友拍照打卡的食腹之慾~~我想是值得來上一碗~)
 
阿Sa點的是芭樂冰 一份120元,偶是大胃王又加了玉子料(白玉丸子)+10元
水果冰品在三重比較少見,店裡最推薦的是每日限量10份的「大盛芒果冰」
一份要價280元,但足足有三顆芒果在裡面,可以讓男孩們打球完吃個消暑~
不過阿Sa兩點多到,現場早就完售了!!!(到底生意是多好啊~~~)
 
芭樂冰上頭淋的是芭樂醬汁,還灑上梅粉,混合著百香果醬,這整碗刨冰的最底下還鋪著一層層的芭樂水果!!!
你問我為什麼會知道,不是因為我吃到了~~
是我的冰一上桌,我吃三口他就山崩了=  =""
山崩後,排列整齊的正方型芭樂水果,向我say hi~~~
拜山崩所賜,阿Sa的冰也蠻迅速完食的~~~整碗酸酸甜甜的,還帶著芭樂清香,真是冰界新體驗~~
 
 
Tips: 店家上冰會比較久,建議可以在排隊的時候就先選好要吃什麼,一座下立馬開點,省去一些時間。
Tips2: 冰還蠻快溶化的,可以兩個人吃一碗~~
 
打完收工: D
 
 
arrow
arrow

    珊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