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沒有接受過我的服務,

因為我所處的公司同事之前給您不好的感受,而對我貼上了同樣不好的標籤!

這是不公平的。

相對來說,你也可能因此失去了一次很好的服務體驗,錯失了我這個好朋友。

我敢說在工作方面,方方面面都是為客戶考慮再三,才給予中肯溫和的建議。

每一個事件發生的前因後果,時空背景都不相同,而我並不是當事人,也只是恰恰好在於同一間公司

然而我們公司全省四百多家店,每一家店只要算8個同事就好,400*8=3200,

3200人,還不包含總公司工作的幕僚同仁們,也不計算你遇到的人是否已經離職去了同業?

好學校可能有壞學生,壞學校也可能有好學生,千萬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我想我跟這位貼標籤的人,最大的差別就在於 我喜歡的是可愛的貼紙,貼在我自己的筆記本上讓我每天工作生活都動力滿滿!

而你喜歡的是過往不好記憶的標籤,貼在你的歲月往事中,記下你老去的瞬間。

----------------------------------------------------------------------------------

我不懂我只是回答你的問題,當著旁人的面被你指著鼻子罵?!

這世上,總有你無法抵擋的時刻,當被罵與貼標籤這事件同時來襲...

 

我不懂的是,和善有禮的我,次次見到你都和你打招呼,有問必答的,

這次來幫忙與贊助大樓事務,你卻指著我的鼻子罵房價 ?被我賣得太低

不好意思,本案就當時實價登錄已高於實登12萬/坪,

你不是買的人 也不是賣的人,何來氣憤之有?

我也好意地問你那你真心想賣,想賣多少,

 

我盡量來幫您努力,也會以市場的狀態來去評估,因為所有事情都非房仲說了算吧!

因為我不是買的人、我不是賣的人;銀行不是買房子的人,但卻是借你錢的人(這下次再專題討論)。

而你毫不理性,指著我狂酸狂唸,真的是太可怕了!

所以我決定遠離你,不和你爭。

最後,看到你跟一個同業親暱地打招呼,有說有笑。

arrow
arrow

    珊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