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太煩了,每一個人都很有可能成為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同住家人確診,必須隔離3+4或是現在的狗屁政策0+7。

重點是你的同住家人完全不可能自己隔離一室一衛浴,請他好好在房間休息(意思是不要出來把病毒傳染給我)這件事比登天還難。

一開始是孩子確診,三天後是確診當天被孩子吐滿身的爸爸確診。現在懷孕的我,真心希望自己全身而退,我幾乎只有睡覺、吃飯才會把口罩拿下來。

我大致上是有做過功課的,不會胡亂的擔心,也知道確診大部分是輕症,問題是我很難知道自己如果確診是什麼症狀?現在說不會影響懷孕、不會影響胎兒,未來呢?孩子的未來能保證嗎?

我的了解是 有症狀的時候傳染力是非常強的,尤其是前三天!更不用說是咳嗽症狀,這種會重力加速度把病毒傳播出來的症狀了⋯⋯

我真的很焦慮,大概沒有人可以體會我的感受;就像前陣子看殭屍學園,當你身邊的人被咬了,被傳染了,你卻無處可逃,只能大家關在一起,期待自己全身而退,老實說我沒有這麼樂觀,多的時候我都彷彿置身在病毒世界中,真的很難輕鬆的笑和呼吸。

我每天都睡不著,焦慮得很,摸過東西的手就洗手乳,吃喝碗盤也用洗碗精馬上洗,客廳旁的小垃圾盒也每天用洗碗精沖洗。

大概一天之中,最讓我放心的時候就是自己一個人關在房間裡,(但這個房間白天是先生的書房,當然在裡面是沒有戴口罩的⋯所以我都會開窗開冷氣讓裡面通風一陣子才去睡),一個人關在房間的夜裡,我知道大家都睡了不會有人進來,才是真正可以放鬆的時刻⋯⋯大概到2點腦子才開始能夠思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