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胎是不是比較容易被忽視呢?

容易想吐,原來是覺得委屈?肚子裡好多覺得難過的東西,積累著變成了過期的泡菜。


目前是孕期的第17週,我們今天本來要去產檢的,但我睡過頭了⋯⋯趕緊趕過去醫院結果醫生要去開刀了。今天睡過頭就連孩子也沒去上學🎒

照理來說,如果孩子有去上學我跟孩子一起起床就不會遲到了😮‍💨

先生十點半的時候進來叫醒我們,我有加快了一點手腳,預計11:00出門,但出門的時候11:10了。在路上就接到醫院打來說我們來不及看醫生的電話了~

我蠻難過的,因為上禮拜他們兩個確診我們居家隔離(我沒有確診,雖然為密切接觸者,但落實防疫也有可能在同一空間中逃過一劫),所以就更加延後了看診的時間。

因為高齡產婦(嚇一跳吧,34以上就是高齡產婦了)就需要做羊膜穿刺。這兩個禮拜我也很擔心這次產檢是需要做羊膜穿刺的時候,我可都沒有準備⋯還好上次問了一下,才知道羊穿會另外再約時間,不是在同一家醫院診所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